搞咩啊?

在写了在写了

【德哈】孕期综合症

ABO背景下的Mpreg设定

大号销号了,此篇为补档


哈利总觉得德拉科对他们要当父母的事或许紧张了

自从知道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消息,德拉科就没睡过一个安稳的觉。他翻身的频率让床单不停地发出摩擦的声音,在哈利第三次被吵醒时终于忍不住起身,按住了躁动的德拉科

“你最近怎么了,是失眠吗”

哈利皱着眉头看向侧着身躺着还不老实的德拉科,他都快被搞得精神衰弱了

“对不起”德拉科也坐起身,带着歉意直视着哈利的眼睛,“但我就是......你知道吧......我就是很焦虑”

“是工作上出了什么问题吗”

“不是”

德拉科顺了顺金色的发丝,吞吞吐吐地说出自己的烦恼

“是我......不知道该怎样成为一个好父亲”

哈利能理解,德拉科曾经也是个把“我爸爸”和“我要告诉我爸爸”挂嘴边的小屁孩。他们两从标记到现在结婚有三年,他和德拉科在各个方面都成长了不少,但两个人突然要升级成父母,说实话哈利自己也非常不习惯。现在才两三个月,没显怀之前他很多时候甚至都忘记自己腹中还揣了个崽

自己搞出来的孩子,哭着也要养啊

“噗,你最近都在为这件事烦恼吗”

“我觉得自己还没有成为父亲的觉悟”

“等他来到这个世界以后,你自然就会了。别太紧张,德拉科”

哈利心态很好,他认为船到桥头自然直。谁也不是天生就会当父母的,但实践是认识的唯一标准,孩子生下来他们就有实践的空间,等慢慢熟练了自然就好了

“好吧,我尽量让自己别想那么多”

“对不起,吵醒你了”

哈利当然会原谅他,其实这样的德拉科这在他眼里是十分可爱的,起码德拉科让他知道他自身非常在意这件事,并且他们同样期待孩子的到来


没错了,德拉科一定是得了孕期综合症

虽然现在是他怀孕,但这个症状在德拉科身上展现得更为明显

赫敏跟他科普过孕期综合症的症状和危害,德拉科在一旁正襟危坐全神贯注地听赫敏的科普,就差没拿一本厚厚的笔记本来做记录了,其认真劲跟他上学的时候有的一拼

“这几个月你冲我发多少火我也绝对不会跟你吵架的,我发誓!”

“噢......谢谢”

没有吵架的生活他可能还有点不习惯

哈利已经在和德拉科的吵架中找到了一些乐趣,前提是他把德拉科气的一脸傲娇地等着自己来哄,而不是他被德拉科气的恨不得打一架

德拉科一天要问三遍同样的问题

“渴了吗,饿了吗,肚子难受吗,想不想吐”

哈利觉得自己再多听一遍就想吐了


夜晚躺床上

“他出生的时候你会不会很痛啊”

“你身为圣芒戈的医师这点基础知识也不清楚吗?”

“我又没生过......我怎么会知道!”

“你话好多,快别想了,睡觉吧”

“你嫌弃我了!”德拉科很委屈

“我哪有?”哈利很莫名其妙

“你就是嫌我啰嗦了,还嫌我不够专业”

“那亲爱的,你要告诉你爸爸吗”

“看看,你还嘲笑我”

“停一停,戏太多了!”


等到四五个月显怀时

“他是不是变大了”

“好像是的”

德拉科呆呆地盯着他的肚子看,哈利就知道他又在胡思乱想了

“你说,以后他出生了,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人了”

好家伙,现在就开始跟孩子争风吃醋了

“是是是,小龙一直是我最爱的小男孩”

哈利说完后自己差点又吐了

“这样的话我们的儿子有点可怜”德拉科带着同情的语气说到,虽然他的脸上写满了得意

“等等,你怎么这么肯定这是个儿子?”

“我做梦梦见的”

“我会叫他斯科皮”

“为什么不叫詹姆斯?”

“这个孩子肯定更像我!”

好家伙,现在又开始跟他抢儿子的长相了

“那可完蛋了”

德拉科不敢置信地看着他

“像你的话他也是个秃头了”

“你......你......算了”

德拉科还算信守诺言,这几个月以来真的没有和他发生任何争吵

家庭地位极速下滑


“说真的,你真的不用总是陪着我”

到了六七个月,德拉科变得越来越粘人。哈利委婉地提出他想有一点自己的空间时,德拉科甚至会露出像是被抛弃的委屈神情

“我怕你不方便”

“你忘记我们有魔法的吗”

“没有,但是......”

“没有但是,德拉科,我们该给彼此一点空间”

“好吧,那你需要我的时候要及时叫我”

“我不会忘记的”

这几个月里哈利已经形成了安抚完德拉科后还要摸摸对方头发的习惯,不过还是尽量避开了前额部分,他可不想把德拉科的头发薅到真秃


八九个月,哈利的行动也变得非常不便,有时候他甚至期盼着自己能早日卸货

“你要不给我配个轮椅吧,德拉科”

他在讽刺对方的过分小心,连正常走路德拉科都要时刻提醒他

“好主意”

“等等,你当真了?”

“你那一孕傻三年的脑子终于提了个不错的建议,我为什么不会当真呢?”

“这就是Alpha”

“当初还承诺不会再惹我生气,现在终于忍不住又开始嘲讽我了吗!”

Alpha都是大猪蹄子!

“都是我的错,你别生气亲爱的”

“所以,轮椅你还想要吗”

德拉科小心翼翼地问到

“......不需要,谢谢”

结果德拉科还是弄来了一辆轮椅放在家里

他说等以后孩子到了最皮的年龄要是一不小心把腿摔断了,这个东西可以派上用场

好家伙,现在就开始诅咒起自己的孩子来了


期待已久的宝贝终于来到他们身边

德拉科笨拙又小心地抱着斯科皮,没错,这次是德拉科赢了,Alpha的基因果然强大。德拉科仿若手里捧着的是稀世珍宝,他抱了刚出生不久的斯科皮一会,就小心翼翼地把他放回了摇篮,因为他害怕自己稍不注意的一个动作就会伤到这个脆弱的生命

“我会是一个好父亲吗”

德拉科发出了第不知道哪一次的疑问,他没有在向谁询问答案,只是他真的不确定自己是否能把一切都做好

“只要你不把他教成把‘我爸爸’挂嘴边的孩子”

“你又在嫌弃我!”

“我可没有”哈利笑了,“我说的是实话”

“好吧,实话。可我的确为我的父亲骄傲,所以我才会把那句话挂嘴边的”

“所以我也希望我的儿子会为我感到骄傲”

“他会的,德拉科”

“你说的不管用,我要等斯科皮亲口告诉我!”

“那你可得等好多年了”

“反正有人陪我等”

德拉科就如同他们正式在一起的那天一样自信。那天也是,他感受到往后余生一直会有一个人陪他一起走下去,所以他拥有了底气

“噢,当然”

“那我们下一个孩子能按我的想法来取名吗”

“......成交!”




大篇幅的对话,这算是半对话体吗_(:ᗤ」ㄥ)_


评论(4)

热度(55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