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咩啊?

在写了在写了

【all叶】男粉的诱惑

标题意思是“你好骚啊”

大号销号了,此篇是补档

送给亲友的凹叶



 

1.

荣耀的粉丝组成部分只有四种:

一是叶粉

二是狂热的叶粉

三是极端的叶粉

四是扭曲的叶粉


 

霸图粉对这种说法不屑一顾,你叶这么厉害只在荣耀里当第一真是屈才,宇宙都是你叶粉说了算,真当他们这群把“干死叶修”当口头禅的对家粉不存在?


 

然后双方粉丝又开始第N立方次的激情battle,有不少混杂在其中的水军和黑粉也在为骂战煽风点火,于是叶粉的炮火又对准了水军和黑粉,突然被“排挤”在外的霸图粉有种被小三插足的愤怒。


 

[你了解过叶修吗就来瞎带节奏,水军guna!]


 

[看黑粉造谣我都给看笑了。]


 

[叶修起码有能跟我们霸图对抗的实力,某些屌丝怕是只能电脑后面一边扣键盘一边抠脚。]


 

叶粉一时也分不清和他们一起对抗黑粉的到底是自家人还是霸图粉。反正只要帮叶修说话的,通通都是自家人。


 

霸图粉帮忙骂完,嫌弃地表示:谁跟你们自家人!


 

有一小部分叶粉小声bb:看到没,扭曲的叶粉。





 

2.

方锐最近心情不算太美好。


 

作为叶修直播间的房管,叶修的每一场直播他都需要在现场把控直播间里的良好风气。通过直播,他发现有一部分男粉丝的骚操作比女粉丝还不讲究基本法。


 

自从有一次叶修散排竞技场,其中一个对友在叶修开小号的情况下都能认出他,掉马后那位男粉的操作让弹幕一时停滞了流动。


 

“修修哥哥,我喜欢你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好骚啊]


 

[姐姐来了,妹妹你还得让让]


 

[发出猛男的声音:修修哥哥]


 

另一位队友也开麦了,是个声音清冷的小姐姐。


 

“哦,叶修啊。”


 

[男粉:修修哥哥  女粉:哦,叶修]


 

[狂热叶粉和叶粉的区别2333]


 

叶修被那一声“修修哥哥”也雷得不轻,今天他没开摄像头所以观众也不知道他在听到男粉的表白时吓得一震,嘴里的烟也没叼稳滚在了他腿上,万幸的是烟没点燃,不然后续就要有一系列麻烦事了。


 

可惜方锐只能管直播间的里用户发的弹幕,没办法伸手到游戏现场,只能带着酸意发了一条弹幕试图引起叶修的注意。


 

[方锐V:修修哥哥,带人家竞技场嘛]


 

[呕]


 

[点心大大日常掉节操]


 

[请停止你的方锐的行为]


 

“请停止你的方锐行为。”叶修看到了这条弹幕,觉得很适合用来回绝方锐,念之前还发出了一声短促的轻笑,撩人的尾音震在直播间里上百万人的心弦末端,弹幕瞬间在肉眼可见地增多。


 

[啊啊啊这一期的录屏我要反复听这一段!]


 

[阿伟出来受死!!]


 

[我被撩到无法fu吸,需要修修的人工呼吸才能好]


 

[前面的休想!]


 

方锐也不觉得委屈,反正他被这样对待习惯了,甚至在听到叶修带着笑意念出他的名字时还有一丝小甜蜜。


 

竞技场开始了,整个过程充斥着那位男粉“修修哥哥”“修修哥哥我来保护你!”“修修哥哥好棒!”“哥哥好帅啊啊啊!”的狂热表白。幸亏叶修的心理素质强大,保持着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从容用更快的速度取得了胜利。


 

男粉:“啊啊啊哥哥真棒!哥哥我爱你!”


 

女粉:“谢谢叶神,请问您在直播吗,播的话我等会来刷礼物。”


 

[请停止你的男粉行为!]


 

[哈哈哈这个小姐姐我爱了]


 

[五分钟内我要这个甜美主播和甜美女人的全部信息!]


 

“看来我的粉丝都很优秀,要不是他们这把还不一定会赢。”叶修忍不住又将没点燃的烟叼在嘴里,烟瘾犯了但又不能正大光明地抽让他说话的语气都带上几分有气无力,不过在粉丝眼里这是专属于叶修的慵懒又性感的嗓音。刚才的女粉丝正好进了直播间,又刚好听到了他这句夸赞,当即激动地发了几条弹幕:


 

[啊啊啊哥哥夸我了!哥哥我来了!]


 

[呜呜呜你才是最棒的我是拖后腿的!]


 

其他观众看到这种文字风格,都以为是刚才那位骚气的男粉:


 

[哈哈哈男粉来了啊]


 

[姐妹们就是他!他跟我们修修打竞技场还喊修修哥哥!呜呜呜我都没喊过哥哥]


 

[男粉出来挨打!]


 

[不,我是刚才那位女粉]


 

……


 

天差地别的态度让其他观众集体沉默。原本因为妹子不同于其他粉丝的淡定的态度而觉得新奇的观众此时心里只有一个想法:


 

果然,粉丝的德行都一样。



 

3.

[黄少天V:叶修看私聊!]


 

[黄少天V:私你半天了都不回,原来在跟粉丝暧昧!]


 

游戏里,黄少天的组队申请也跳出来,叶修没有像往常那样拒绝,同意了黄少天的组队邀请。


 

[黄少什么时候来的]


 

[哈哈哈我闻到了柠檬精的味道]


 

[又可以听黄叶二人转了吗!]


 

黄少天:“卧(想说卧槽,突然意识到在直播,把这句憋回去了),我的天呐,叶修你的男粉丝怎么都这么骚,跟你一样骚!”


 

黄少天窥屏很久了,叶修开始这把竞技场到结束他见证了全过程,包括男粉丝令他不爽的聒噪表白。只是他那边也开着直播,必须要谨慎管理自己的情绪。


 

“你的意思是我带坏粉丝的?”叶修也开了游戏里的团队语音,跟黄少天聊了起来。


 

黄少天:“那可不是都跟你学的吗。”


 

叶修:“我看你的粉丝也没像你这样壁画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


 

[敦煌二人组]


 

[黄少天不要面子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你居然还知道这个梗?我以为你一直生活在白垩纪时代。”


 

叶修:“省的少天又嫌我土啊,不了解一下你们小年轻的世界,怎么跟你有共同话题。”


 

黄少天:“……老叶你今天小嘴抹了蜜吗,说话这么甜。等等!你刚才是不是又骂我啰嗦!”


 

叶修:“你这个反射弧真是没谁了。完了呀,年纪轻轻的反应能力已经下降的这么快了。”


 

黄少天:“还不是被你的甜言蜜语冲昏了头脑,而且每次都是我努力找话题跟你聊的好不好!每次跟你说什么好玩的梗还要提前做好只有我一个人笑的尴尬准备,我容易吗!”


 

[划重点,甜言蜜语]


 

[我磕糖磕到迷幻了,正主亲自下场往我嘴里强塞]


 

[兄弟情,兄弟情]


 

[方锐V:直播间禁刷跟cp有关的话题]


 

叶修:“你的骚话也不少啊,怎么不说自己骚。所以说我在了解现在的最新动态,省的你一个人尴尬。”


 

黄少天:“嘿嘿嘿老叶我就知道你最在意我。”


 

叶修:“沐橙正在提刀赶来的路上。”


 

[沐橙女神:谁叫我?]


 

[你们两秀恩爱还要拉女神,专注自己不好么]


 

[修修今天怎么肥事,话都变得跟黄少一样多了]


 

黄少天:“?关苏沐橙什么事,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叶修:“不是,快滚。”


 

黄少天:“把我刚才给你刷的野图boss(礼物)吐出来!还有我在你这的粉丝牌子都22级了!你知道这是什么概念吗!等于说我给你送了十几万的礼物,你就这么对待你的金主?”


 

[黄少天叶粉实锤了]


 

[卧槽22级,本18级都不配说自己是叶粉]


 

[我去看一眼了那边的直播间,都在说黄少你怎么肥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上次给你的榨菜你不也开开心心的接受了?”


 

黄少天:“你还敢说!哪只眼睛看到我开开心心的接受了?我明明是生气气地无奈接受!给你白打工还只给我一包榨菜??叶修你做个人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梗过不去了]


 

[多年兄弟情毁于榨菜]


 

[起码也要再给根火腿肠吧]


 

叶修:“行了行了,改天再补偿你好吧。观众听我两侃半天都等得不耐烦了,我要排竞技场,你快退队。”


 

黄少天:“我这个大个活人在这你居然还要去散排?我们两组排呗,就当是给我的补偿。”


 

叶修:“这种东西怎么能这么轻率地决定了,你再好好想想补偿要什么,我先把你踢了啊。”


 

黄少天:“叶修你……”


 

整个直播间洋溢着欢快的气息。


 

除了方锐。


 

4.

连续排了几把都能遇到各种狂热表白的粉丝,而且都跟第一个男粉的级别相当,纵是叶修也有点顶不住,甚至有点后悔拒绝了黄少天的组排邀请,就算是被黄少天的唠唠叨叨祸害也比粉丝们的过度热情来的轻松。


 

(游戏私聊)叶修:少天在不在?


 

(qq私聊)君莫笑:在吗?


 

点开黄少天的直播间,发现对方的界面一直停留在游戏的场景中,夜雨声烦被黄少天操作着漫无目的地走来走去。


 

[叶修V:你宁愿摸鱼都不愿意理我一下?]


 

[黄少好像渣男哦]


 

[快理他!快理他!]


 

黄少天看到了叶修的弹幕,眼睛立马亮了起来。但又想起刚才叶修对待他的无情态度,心里有些酸溜溜地唱到:“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


 

[叶修V:自己人,别开腔]


 

黄少天不敢置信:“你们是我粉丝吗?!刚才是老叶赶我走的,我怎么还成渣男了??”


 

[叶修V:我想通了,我不想努力了,少天来捞我一下呗,你不是想要我组排给你当补偿吗]


 

面对叶修的求助,黄少天很得意,又趁此机会想让叶修对他做出保证:“下次竞技场不准鸽我!你立字据后我就答应你。”


 

[叶修V:我发誓,下次绝对不鸽少天,如果违背了誓言我就被罚跟少天打几天几夜竞技场]


 

[叶修是个狠人]


 

“跟我打竞技场是惩罚??这是你的荣幸好不好!”


 

[叶修V:好的好的,少天来带我飞]


 

黄少天不死心:“那我另外的补偿还在吗?”


 

[叶修V:当然在]


 

黄少天:“来了来了。”


 

[少天真好哄啊]


 

[一遇到叶修就毫无底线的毛病还有救吗]


评论(12)

热度(5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